— Grace蛋黄酱 —

【魔宫】05-08

/龙深/非典型童话

/我来填坑了【生日福利【脸皮超厚

/前文有删改 建议复习01-04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5


没错 飞了这么久才飞到魔宫的就是我

我是郑云绒的部下 (ㅍ_ㅍ) 一个月了我终于到了




别骂我,嘘。

背上的小朋友还没醒。














天快亮我才推开宫门,准备好暗号却对了个寂寞。叹了口气只好背着人往里走。



怎么这么安静?那些值班的小魔肯定又睡懒觉了!我一时气不过,决定先把人搁在榻边等她醒了再说,先去把偷懒的家伙们揪出来!!






睡梦中的小团子被殿里四处漏风的口子吹得一激灵,下意识寻找温暖的热源。












周深醒来的时候,全身都酸痛着,但是好像正裹在什么柔软的东西里,很温暖。



爬起来揉揉眼睛,小王子懵着脑袋望望四周,琉璃珠般的漂亮眼睛不解地眨巴眨巴。




这是哪里?


“魔宫。”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好破的房子哦。



“ … ”

【郑云绒:我忍。











“喂 压到我了。”







!!

小王子这才反应过来刚才有声音在跟他聊天,吓了一跳赶紧四处张望谁在说话。






“下面=_=”



周深循着声低头,冷不丁对上一双湿漉漉大眼睛。








06



小朋友愣了两秒,连忙摇摇晃晃站起来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郑云绒收起尾巴正准备翻个身继续睡,好死不死又被人踢中某关键部位。





“嚯啊啊啊啊”某绒叫得惨绝人寰。








周深看着眼前的小兽不明缘由地捂着肚子满地打滚,痛苦得直往外喷火,急得赶紧去安抚抱它。




“不怕不怕对不起,不痛了。”


郑云绒可还记得是谁踩了他,一甩尾巴把人扫出去,正在气头上的火苗差点燎掉周深的发尾尖。





小王子被这一扫慌了神,边啪叽往下掉眼泪边蹲下身子道歉:“对不起,让我看看好不好?”




软软小小的声音颤抖着。





郑云绒还痛着,全身的绒毛竖起保持着警惕的状态,好像只要有人一靠近就会发起攻击。








“来——”



记仇龙歪了歪头,犹豫又疑惑的样子。


眼前人认真的眉眼倒映在他泛着水光的圆圆眼里。






这是一只小龙,皮毛水光柔润,四肢小小的爪子也毛绒绒的,小肚子随着呼吸起伏,尾巴左右微微摆动。它头上长着一对小角,两只大眼睛湿漉漉好像眨一下会漫出水汽来。




周深看见它两只小前爪不安地踩了踩,但没有更加生气的趋势,于是尝试着慢慢接近。





“乖哦,我不是坏人。”



“让我看看伤在哪儿好不好?”








郑云绒正内心腹诽,你是女孩儿老子哪能让你看,就看到小朋友一步步小猫似地靠了过来。她的脸蛋儿那么小那么嫩,好像冬日里晶莹的雪花,她的眼睛那么清澈明亮,好像暖阳下潺潺流动的冰川河面。










被抱到了。


他两边绒毛下的耳朵同时一红。












被拥入怀里的郑云绒没忍住抬头看了眼,小朋友的下巴精巧,睫毛下的阴影扑闪扑闪。




周深知道它很紧张,没有再翻动它的身子检查伤势,而是闭上眼给它安抚的力量,并启动了疗愈的法门。






金色的光浅浅地笼罩着,顺着少年的意念流入怀中小小的身体。

痛感实实在在正一点点退散,郑云绒平静下来。











“你是谁?为什么也在这里呢?”


怀里的傲娇龙转过头去没回应,尾巴却无意识蹭了蹭周深的手。





欸?



“你好可爱啊!!”



周深举着小火龙的两只前爪盯着它看了好一会儿,突然笑着说了这么一句,眼睛眯成了好心情的两弯月牙。





小火龙原本不耐烦地要把爪子收回来,冷不丁听到这句,全身不自然的僵硬了一瞬。






哼,谁要被说可爱。



...欸我的指甲什么时候这么长了?!emmmm 收起来会更好抱一点吗……










07



“我可以叫你绒绒嘛?”小朋友一直形单影只,这会儿抱着小火龙喜欢得不得了,将脑袋埋在它暖乎乎的肚皮上,“因为你全身都毛绒绒哦!!”₍ᐢ •⌄• ᐢ₎



小火龙被蹭得打了个火苗嗝,半天嘟嘟囔囔出一句“随你”。






“耶!!绒绒最棒了!!!!”





准备禀告郑云绒今日事项的部下进门看到这一幕,下巴整个掉地上。


“大大大……”

被举高高的某绒突然瞥了这边一眼。







“大绒...咳”


周深听到有人进来,吓得转身立马把绒绒抱进怀里,咬着下唇瞪着来人。






这般无辜好欺负的样子,任谁看了都要忍不住逗一逗了。


“大绒,这是新来的宫女,等大王回来你转告他一声,看是先派去挑两百桶水,还是先洗三百件衣裳。”





啊...这么多呐...

小朋友垂着头显然可怜兮兮地在思考什么时候能做完。郑云绒撑着下巴打哈欠不置可否。





等那位属下模样的男人一走,周深把小火龙放在榻上,盘着腿严肃的说:“原来你是大魔王的宠物。”


在王国时他多少也听说过魔宫的故事。







郑云绒趴在窝里懒懒掀开一边眼皮,该是已习惯了他人得知自己身份后的疏远。


圆圆的眼里却分明闪过一丝失落。







“...一定很害怕很辛苦吧 ”少年却没有如他所想马上离他远远的,而是郑重而温柔地摸了摸他头上的一小撮绒毛,“以后就有我陪着你了哦。”





刚走不远的部下也听到了这句,颇为意外地怔住了。




“不过...绒绒……”小朋友似乎颇难为情。


“你好像该洗澡了哦……”毛都要打结了...【尴尬









某魔王顿时从头炸毛炸到了小尾巴。

部下:哈哈哈哈哈郑云龙你也有今天!!!









08


少年挽起了袖子,从怀里拿出那块他藏起来的头纱,用它束起了长发。


郑云绒气鼓鼓磨着指甲,看人穿着裙子忙来忙去,裙摆飘啊飘的看得他头晕。干脆装睡。



小朋友费力地点火烧了水,小脸蹭得跟花猫似的,好不容易调好水温就高高兴兴跑来找某龙。






郑云绒见她还真的烧好了洗澡水,突然怂得结结巴巴:“你一小女孩怎么说打雷就下雨,我才两个月没洗而已 这大早上的……”


周深没听清绒绒的话,以为小火龙是怕水,扯了头上的纱巾温声安慰:




“浴桶很大的,我们一起洗就不怕怕了~”







……




【救命  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

tbc.

评论(9)
热度(1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3-09

118